努力不当鸽子精•安知今

是个安吾厨,不咕但拖

《欧皇[修真]》 作者:狐阳

文案一:

  欧皇是什么?

  就是那种出门随手捡个纸片,然后显示你中了五百万的,叫欧皇。

  朝砚穿越了,还穿越在一个刚刚被确认废柴,且被未婚夫无情抛弃的身体里面。

  成为天选城笑柄的朝砚发现,他身体里面多了个游戏系统,名字叫——欧皇。

  

  随手一点。 

   [恭喜您获得顶级补血红药] 

  再一点。 

   [恭喜你获得顶级蓝宝石一颗] 

  再来。 

   [满级橙武……] 

  朝砚:哦豁…… 

  

文案二: 

  朝砚觉得他捡回家的小孩儿有点虎,回笼觉不睡,香喷喷的饭菜不吃,每天就知道废寝忘食的练武,顺便用废铁不成钢的眼神看他。 

  小孩儿:我要出人头地,让那些欺负我的人通通崇拜我,仰视我,跪在我的面前叫我爸爸! 

  朝砚:你要那么多儿子干什么(=_=) 

  小孩儿:…… 

  朝砚继续保持着吃饭睡觉遛小孩儿的生活方式。 


  然后某一天,小孩儿告诉他,他是睚眦。 

  朝砚:我还是真龙呢……你说真的? 

  朝砚什么都不好,就运气贼好,他家小孩儿什么都好,就运气不好。 

  朝砚:我把我的运气分你一半。 

  

修为划分:炼气,筑基,开光,旋照,辟谷,金丹,元婴,出窍,分神,合体,大乘,渡劫。 

武器划分:凡器,法器,灵器,宝器,半仙器,仙器,神器。 

功法划分:人阶,黄阶,玄阶,地阶,天阶,仙阶,神阶。 

  

内容标签: 随身空间 打脸 系统 爽文  

搜索关键字:主角:朝砚 ┃ 配角:朝纵,其他…… ┃ 其它:情有独钟,修真 

  

作品简评: 

佛系的欧皇捡了一个法系的小倒霉蛋儿,朝砚以为自己的人生就是修修真,养养崽儿,悠闲度日。

奈何身处浮尘,总会有几分身不由己,看似带来好运的系统,诡异出现的黑衣人,还有崽儿的身世之谜,背后的阴谋一步一步的显露出端倪……不过,欧皇没在怕的。

本文看似是修真文,实则独辟蹊径,主角性格更是不同于以往的修真文,作者以细腻的描写,独特的思维展露主角运气爆棚却又佛系的人生,看似完全不同的两个人,两段人生杂糅在一起,却每每摩擦出独特的火花,甜蜜细腻,值得一读。

评论(7)

热度(447)
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