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不当鸽子精•安知今

是个安吾厨,不咕但拖

【文野】天界聊天群 ②

脑洞文,大型ooc现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[群主]我安吾历劫归来】:前辈您好呀!家师让我代他向您问好。

我芥川在养妹妹】:你师傅是谁

【[群主]我安吾历劫归来】:鹤山鹤师,前辈还记得吗。

【我芥川在养妹妹】:年纪大了,记不大清楚。


【我中也只想做输出】:咱们这个群是转生者聊天群吧?@我安吾历劫归来

【[群主]我安吾历劫归来】:说的也对,那就不聊本体的事,聊聊转生的事吧。@我芥川在养妹妹

【我芥川在养妹妹】:予并非转生,予本是于横滨地下沉睡,荒霸吐出世之时惊醒,方才成为『芥川龙之介』。


【我涩泽单身很快乐】:@我中也只想做输出 虽然没怎么关注横滨的事,不过……荒霸吐是『中原中也』吧,这是苦主呦~

【我中也只想做输出】:都不是同一个世界的……更何况『荒霸吐』做的事和我中原中也有什么关系。

【我中也只想做输出】:事先声明,我这没有擂钵街,我当初恢复记忆那会兰波和魏尔伦还没来呢。

【我乱步爱超推理】:帽子君是直接掀了那个研究所跑出来的。(「・ω・)「嘿

【我乱步爱超推理】:然后他跑去参战了。


【我中也只想做输出】:我转生过去就是为了战斗,你们是不知道这么些年我是怎么过来的ヽ(‘⌒´メ)ノ  

【我中也只想做输出】:整天就是批文件批文件……我都几千年没和人打一架了!!!

【我涩泽单身很快乐】:所以还是早早退休的好@我中也只想做输出

【我中也只想做输出】:我TM是不想退休吗?!还不是找不到继承人!!要不然我早就撂担子不干了!!

【我乱步爱超推理】:虽然陛下嘴上说着要退休,不过没有放心的继承人,陛下还是不会撂担子不干的吧。


【[群主]我安吾历劫归来】:跑题了吧@我中也只想做输出

【我中也只想做输出】:我就是发发牢骚……说起来目前回天界的只有你一个吧@我安吾历劫归来

【我涩泽单身很快乐】:我们很好奇你的故事。


——

深夜更文,国庆快乐(≧∇≦*)

加一个——文仙半师政治家费佳:我在异世界放飞自我(搞事进行时)

评论(13)

热度(32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